纺织服装
  • 国际标准与认证
  • 中国市场
  • 欧盟市场
  • 美国市场
  • 日本市场
  • 加拿大市场
  • 澳大利亚市场
  • 俄罗斯市场

澳大利亚联邦层面

撰稿:lux更新日期:2020-10-20

  澳大利亚联邦关于纺织品纤维成分标签的法规是《商务(贸易解释)法案》(The Commerce (Trade Descriptions) Act 1905),以及根据此法案制定的《商务(进口)条例1940》(Commerce (Imports) Regulations 1940)。后者于2016年被《商务(贸易解释)条例2016》(Commerce (Trade Descriptions) Regulation 2016)所替代。

  依据法规的要求,自2017年4月1日起,针对纺织服装:

  1.没有商品说明的产品禁止进口至澳大利亚;

  2.商品说明应包含:商品制造的原产国;

  3.商品说明应用英语形式;

  4.若商品以预包装的形式进口至澳大利亚,则:商品说明应贴附在包装上;若商品以非预包装的形式进口至澳大利亚,则商品说明必须以主标签(principal label)或吊牌的形式尽可能永久地附着于商品或者主要覆盖物上;

  5.标签、吊牌或包装上的说明不得与商品说明相悖。

触碰右侧展开
./t20080801_162506_ex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