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甸为实现仰光省内肉类、鱼类自给自足,这个大项目正在实施

来源:缅甸中文网时间:2024-03-21

  仰光市政城市发展委员会近日发布消息,为确保仰光省内肉类和鱼类的自给自足,岱枝养殖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实施中。
  该养殖区位于岱枝镇县公路34/6英里段附近,占地面积达2000英亩,旨在通过规模化养殖,满足当地民众对肉类和鱼类的需求。
  3月8日,仰光省省长吴索登及省政府成员厅长们对养殖区进行了实地考察。他们详细了解了养殖区入口道路和内部道路的建设情况、工程进度,以及获取水封河建设水坝、树立电杆获取电力、电缆线连接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。同时,还对养殖区内的Box Culvert和道路路面铺设工作,以及各部门的协同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。
  在视察过程中,吴索登省长强调,养殖区的开发实施需要系统化、快速地推进,各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协调,形成工作合力,确保养殖区的建设顺利进行。
  据悉,该养殖区是在国家高层的指导下实施的,旨在通过商业化养殖国外品种牛、本地牛、奶牛、水牛、绵羊、山羊、猪、肉鸡、蛋鸡、鸭子和燕窝等,同时开展青储饲料种植工作,为仰光省内民众提供充足的肉类和鱼类产品,实现自给自足的目标。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