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将对出口中国肉禽产品的出口证书实施数字签名

来源: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:2024-03-26

  2024年3月22日,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(FISI)公布,自 2024年7月1日起,出口到中国的肉禽产品(不包括肠衣和蛋制品)的出口证书将在FSIS的公共卫生信息系统 (PHIS) 中进行数字签名。
  所有通过 PHIS 生成的出口中国证书(FSIS 表格 9060-5 系列)将由可访问 PHIS 的企业人员进行数字签名并打印在普通水印纸上。FSIS检查员只有在企业没有功能性打印机或PHIS访问权限的情况下才会应要求打印纸本证书。FSIS中国出口库中记录的所有证明和信息都将记录在FSIS表格9060-5备注部分或FSIS表格9060-5B(续表)中。对华出口将不再使用FSIS 9295-1表、题头证书和湿墨签名的安全纸。FSIS检查员将不会扫描和上传任何9060-5系列的对华证书,所有此类证书都将以数字方式签署并被PHIS系统获取。
  更多详情参见:https://www.fsis.usda.gov/news-events/news-press-releases/constituent-update-march-22-2024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