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修订纺织纤维产品标识法案的规则和法规

来源: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时间:2020-10-16

世界贸易组织
G/TBT/N/USA/1584/Add.1
2020-10-09
技术性贸易壁垒
通 报
补遗
以下 2020 年 10 月 09 日 的信息根据 美国 代表团的要求分发。
纺织纤维产品标识法案的规则和法规
标题:纺织纤维产品标识法案的规则和法规
补遗的理由:
[ ]
已更改的评议期-日期:
[X ]
已批准的通报措施-日期: 2020年10月6日
[ ]
已公布的通报措施-日期:
[X ]
通报措施生效日期: 2020年11月5日
[X ]
最终措施文本可从以下网站获得:
https://www.govinfo.gov/content/pkg/FR-2020-10-06/html/2020-19515.htm
https://www.govinfo.gov/content/pkg/FR-2020-10-06/pdf/2020-19515.pdf
https://members.wto.org/crnattachments/2020/TBT/USA/final_measure/20_6038_00_e.pdf
[ ]
已撤销的通报措施-日期:
重新通报措施时的相关符号:
[ ]
通报措施的内容或范围已更改
新的评议截止日期(如果适用):
[ ]
公布的解释性指南文本:
[ ]
其他:
描述:标题:纺织纤维产品标识法案的规则和法规
部门:联邦贸易委员会(FTC)
措施:最终法规
摘要:联邦贸易委员会(FTC或委员会)修订了纺织纤维产品标识法案的规则和法规(纺织规则或规则),以纳入最新的ISO 2076通用纤维名称标准。
日期:本法规自2020年11月5日起生效。通过引用编入法规制定列出的某些材料由联邦纪事主任批准自2020年11月5日起生效。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