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食品法典标准更新多项食品标准

来源:海关总署时间:2019-09-13

  2019 年 9月 12日据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网站消息, CAC在 2019年 8月份共发布或更新了 45个标准,涉及食品添加剂、污染物等通用标准,还涉及乳及乳制品、粮食及其制品和其他产品标准。
其中通用标准主要涉及食品添加剂和污染物两个方面。食品添加剂方面更新了《食品添加剂通用法典标准》、《食品添加剂规格目录》和《食品添加剂分类名称和国际编号系统》,食品污染物方面更新了《食品和饲料中污染物和毒素的通用标准》; CAC截止目前共更新了 14个乳制品标准,全部是干酪制品标准; CAC此次修订了 13个粮食及其制品标准,主要涉及花生、大米和小麦等;除上述标准外, CAC还更新了油脂、水产和蜂蜜等其他产品标准。
更多详情参见: http://www.fao.org/fao-who-codexalimentarius/codex-texts/list-standards/zh/
来源:海关总署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