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拟启用新的新膳食成分及结构功能声称在线申报系统

来源:海关总署时间:2019-09-12

    2019 年 9月 4日,美国 FDA发表消息称,该局将于 2019年 9月 6日启用新的新膳食成分和结构功能声称的在线电子申报系统,以取代现有的申报系统( FDA统一注册列表系统,也称为 FURLS)。目前在 FURLS中有待处理提交草稿的用户必须在启动流程后的 30天内完成并提交通知。愿意提交纸质申报书的公司仍然可以选择纸质提交。
    更多详情参见: https://www.fda.gov/food/cfsan-constituent-updates/fda-modifies-internal-processes-new-dietary-ingredient-notification-and-structurefunction-claim
    来源:海关总署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