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对中国产地毯实施召回

通报日期:2019-08-27

通报国:美国

问题产品:地摊

问题产品细节:此次召回产品为Ultimate Shag的8款地毯。地毯背面的标签上印有“Ultimate Shag”、“at home”、“100% Polyester”和“Made in China”。地毯背面上可找到SKU号。大尺寸的地毯不符合联邦可燃性标准,有造成火灾的危险。小尺寸的地毯不符合联邦标签要求。小尺寸地毯不需要符合联邦可燃性标准,但需要在标签上声明:“FLAMMABLE(FAILS U.S. DEPARTMENT OF COMMERCE STANDARD FF 2-70): SHOULD NOT BE USED NEARSOURCES OF IGNITION”。

问题产品原产国:中国

危害:火灾

召回原因: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13年12月-2014年10月在全美Garden Ridge销售,2014年3月-2018年12在全美At Home销售,售价为100-400美元,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为24000个。 截至目前,未有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。

处理措施: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,并联系At Home,大尺寸地毯购买者将获得全额退款,小尺寸地毯的购买者将收到声明标签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