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对中国产五斗柜实施召回

通报日期:2019-08-28

通报国:美国

问题产品:五斗柜

问题产品细节:此次召回产品为中密度纤维板花制成的五斗柜。一款为黑色光面,带5个抽屉和1个镜子,高35英寸,重47磅,SKU号为177373,印于背面的吊牌标签上。另一款为奶油色磨砂,带6个抽屉,高46英寸,重75磅,SKU号为145191,印于背面的吊牌标签上。 该产品不符合美国ASTM F2057-17的要求,如果该产品没有被固定在墙上,会不稳定,有翻倒造成儿童受伤或死亡的危险。

问题产品原产国:中国

危害:受伤、死亡

召回原因: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16年1月-2019年5月在全美实体店和网店销售,售价约为200美元,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为3000个。 截至目前,未有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。

处理措施: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,并将其退回至Kirkland店以获得退款,或是联系Kirkland以免费获得固定五斗柜的安装配件

触碰右侧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