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对中国产炊具实施召回

通报日期:2019-07-30

通报国:美国

问题产品:炊具

问题产品细节:此次召回产品为Tristar Products的10件套炊具,可单独出售。套件中有带玻璃盖的11英寸方锅、蒸笼托盘、油炸篮、11英寸油炸锅、带玻璃盖的9.5英寸方锅、食谱、磁性三角支架等。支架带有磁铁,可将炊具固定放于桌上。炊具有铜色、勃艮第色、蓝色、黑色。

问题产品原产国:中国

危害:吞食

召回原因:支架的磁铁可能脱落,有造成儿童吞食的危险。当两个或多个磁铁被吞食,可能会出现磁铁在肠道内连接在一起,并夹在身体组织上,造成肠道阻塞、穿孔、败血症和死亡。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17年10月-2018年10月在美国销售,套件售价为75-120美元,单个支架售价约为10美元,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为350000个。 截至目前,已收到3起磁铁脱落的报告,1起儿童吞食磁铁出现肠穿孔和肠阻塞,需要进行手术治疗。

处理措施: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,并联系Tristar Products以免费更换支架

触碰右侧展开